花海节登场 27公顷花海缤纷绽放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讯】有“北海道七彩花田”美誉的嘉义县太保市花海节,2月10日盛大登场。27公顷的有机稻田,摇身一变,成为一幅美丽的花海,民众漫步在鲜花丛中,更增添新春的喜庆气氛。

广达27公顷的花海田,像似一幅巨大画布,被不同颜色的百日草花卉点缀,花朵迎风摇曳,相当浪漫!花海搭配各个社区精心打造的草编装置艺术,处处让人惊喜!

游客:“它的花色、配色很棒,很彩色,对啊!也有应景的主题,我觉得很棒!”

太保市农会总干事黄丽贞:“27公顷的花海,我们有看到有很多五彩缤纷的百日草,百日草有条状的、彩虹区,还有混合区;从上面三楼的观景台,这样子鸟瞰下去,整个花海也会呈现一个瑞犬的图腾。”

花海搭配社区装置艺术,有幸福熊、许愿树和撞钟祈福等各式各样造型的草编艺术,让民众可以近距离互动。会场还有“幸福狗”小提灯DIY亲子互动区,吸引民众大排长龙。

小朋友:“狗狗的灯笼,(难不难?)有一点点。”

游客:“很漂亮的花海啊!对!还有灯笼、狗狗的。”

太保市长黄荣利:“装置艺术,我们也都做得非常的精致,有撞钟祈福,有piano钢琴,还有我们的幸福苹果lucky apple,还有我们各社区的他所有的那装置艺术。”

现场还设有美食区以及在地青农种植的优质农特产,让游客边逛花海,边品尝在地特色美食,提前感受年节的热闹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