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纽约皇后电影节揭幕 亚裔导演入围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讯】第八届纽约皇后世界电影节,即将在下个月登场,今年的电影节有不少亚裔入围作品,带您抢先看。

第八届纽约皇后世界电影节(QUEENS WORLD FILM FESTIVAL)将从3月15-25日,为期10天。

纽约皇后世界电影节艺术总监 Don Cato:“大家可以入场后再买票,我们还有特别节目,叫儿童园区,放映适合15岁以下孩子的电影。”

来自纽约的华裔导演陈锡豪(Patrick Chen)第四度入围电影节。

《孔子大厦》导演陈锡豪:“我参加影展有四年了,上一部短片的反应很好,所以我想继续做。《孔子大厦》这部电影,重点是介绍这栋华埠的地标建筑。”

今年有39个国家,总共189部影片参加,其中不乏亚裔导演的作品。

《THE MAN WITH THE WESTERN HAT》导演周一晞:“我希望有更多的亚裔代表,尤其是在我的电影,在美国的电视里很少看到亚裔。”

《云》制片人黄韵洁:“入围影展我非常兴奋,因为在我还没有进入电影圈之前,我第一部看的电影是来皇后区世界电影节看的。”

《(迷)留》监制江宜儒:“蛮开心的啊,因为我们投到世界各地的影展,会认识很多朋友。”

电影节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址:https://www.queensworldfilmfestival.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