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跨国公司总经理:神韵引领我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2月17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首场演出,备受当地商业精英的青睐。知名跨国健康产品公司新西兰总经理罗伯特•斯科尼斯(Robert Scoines)盛赞神韵精彩纷呈,蕴藏深层内涵,让他思索人生意义。

知名跨国公司新西兰总经理Robert Scoines:“我喜欢演出中的故事,整场演出超凡脱俗,无论是颜色,还是服饰都真是太美了,我真的是沉醉其中。”

Robert Scoines是知名跨国公司Sanitarium Health and Wellbeing新西兰分公司总经理,有数十年丰富的企业领导经验。他赞叹,从管理学角度来看,神韵演员的自律以及团队合作相当完美,不可思议,令他佩服不已。

知名跨国公司新西兰总经理Robert Scoines:“哇,他们到底做了多少训练,才能让自己身轻如燕?我简直无法想像,他们能如此轻盈,在舞台上飞来飞去。我真想知道,他们是通过怎样的训练,才能达到如此高超的技艺?自律性要多强才能做到这一点?尤其从管理学角度来看团队合作,团队合作是怎样运作才能达到如此高度协调,完美配合的水平?这真让我好奇,印象特别深刻。”

斯科尼斯表示演出反应现实中的生活,让人感同身受。

知名跨国公司新西兰总经理Robert Scoines:“整台演出节目搭配的非常好。比如说,我喜欢书院里充满趣味的表演,那是生活中让人轻松的一面,非常真实,这是我们需要的。同时还有让人深思、发人深省的内容,穿插着古代和当代有关精神信仰的内容,以及让人心情愉快的内容。这就是真实的生活,不可能只有一个角度。所以演出和现实生活很贴近。”

斯科尼斯格外喜欢演出中展现的中国古今有关精神信仰的故事,故事中所蕴藏的内涵,让他不断思索人生的意义。

知名跨国公司新西兰总经理Robert Scoines:“我感受到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内涵,我们看到了在古代,佛教僧侣的修炼文化很盛行,这非常好。同时我们也看了当代的故事,同样震撼人心。所以我想我们需要思考更大的问题,那就是我们是谁,为何要来到人世间,我们和其他人彼此之间的关系,以及我们和过去和未来的关系是什么。演出中所展现的精神境界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新唐人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