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企业菁英赞神韵 绝美演出 非同凡响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第二场的演出,再次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觉和精神盛宴。企业届精英人士表示,神韵让他们了解了真正的中华文化。

英国石油天然气协会主席大卫•罗伯特姆(David Robottom):“演出绝对的精彩无比,和我预期的完全不同,没想到在舞蹈中会出现这么多有关中国历史的场景和神话故事,简直太精彩了!”

慈善机构负责人雪莉•艾略特(Shirley Elliott):“这是一场绝美的演出,色彩绚丽,舞蹈轻盈,让人沉醉其中,非常愉快。”

运输公司业务发展高管杰森•斯布拉格(Jason Spragg):“音乐非同凡响,舞蹈美妙绝伦,舞蹈动作难度很高,太棒了!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服装,尤其是水袖,看起来美极了,所有因素都融于一体,非常棒!背后的动态天幕,栩栩如生的表现了动态变化,尤为出色。”

英国石油天然气协会的主席大卫•罗伯特姆表示,舞台上呈现的民族舞和小舞剧,让他们对中华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英国石油天然气协会的主席大卫•罗伯特姆(David Robottom):“真的是非常有趣,充满了文化的多样性,展现了中国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

运输公司业务发展高管杰森•斯布拉格(Jason Spragg):“神韵把中国文化,精神信仰,历史都包容进去了,非常独特地呈现了中国的一切。”

神韵演出展现的丰富内涵也让观众感动。

慈善机构负责人雪莉•艾略特(Shirley Elliott):“演出就好像童话故事一样,有很多奇思妙想和主题贯穿其中,观赏神韵很美好,我完全投入其中!”

新唐人记者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