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快乐”乐高年度展 父母与孩子同乐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一年一度的乐高展览,在哥本哈根贝勒中心进行为期4天的活动。这就随记者去看看,丹麦父母是如何通过乐高和小朋友进行互动的吧。

乐高(LEGO)公司创办于丹麦,至今已有86年的历史。 LEGO的名字来自于丹麦语“Leg Godt”,意思是玩得快乐。

很多父母愿意花钱买乐高,是为了培养和启发孩子的创造力,让他们在玩乐的过程中学习动手,同时提升观察力。

漫威超级英雄系类中的幻影忍者、英雄工厂以及乐高电影和乐高游戏,都是孩子们的最爱。这些游戏不仅能激发孩子们的想像力,还能培养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

展览观众Christian:“我从小就玩乐高,现在我的孩子也玩乐高,这有助于提高想像力,构造能力,和动手能力,你可以玩得很尽兴。”

小朋友Karl-emil:“我来这里因为我觉得乐高很好玩。我们可以搭建房子、车子、宫殿、龙。”

乐高,不只是孩子的玩乐游戏,成年人也非常喜爱,因为这是他们小时候的回忆。看着展览馆中不同类型的玩具积木,似乎把他们带回童年,暂时忘却了现实中的烦恼和忧愁。

新唐人记者淑仪、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