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坚持修建边境墙 吁国会团结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周一播出了对副总统彭斯的的专访,彭斯再次呼吁国会两党共同合作,为加强美国的边境安全以及修筑边境墙的计划提供资金。

周一,美国福克斯新闻公布上周五对彭斯的专访。

当时彭斯刚刚完成对美墨边境的巡视,在实地了解到边防工作的情况后,彭斯更加迫切的认为,国会需要加强合作,早日提供拨款来增强美国的边境安全

美国副总统彭斯:“国会是时候有所行动了,在我今天来到这里,听取了那些汇报之后,愈发这样认为。”

上周,因为民主党抵制川普(特朗普)移民改革“四大支柱”,导致参议院没能通过任何“移民法案”,边境墙的拨款也随之落空。

尽管彭斯对此感到十分失望,但他强调,川普总统修筑边境墙的计划将坚持到底。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们这周是很失望,但我们会继续坚持,总统极为笃定,我们的政府会和参众两院的共和党以及民主党合作,找到修墙的办法,解决梦想生的问题,同时改革我们的移民体系。”

彭斯表示,一旦国会批准拨款,房地产大亨出身的川普总统,会以意想不到的速度完成边境墙的修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