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可可腐败案庭审4周 Ed Cox促调查库默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州长库默前高级助手波可可的联邦腐败案本周进入第5个星期的审理,据悉关键证人托德•豪的作证暂告一段落;另外,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已经敦促调查库默并采取了行动,来看报导。

州长库默前高级助手波可可联邦腐败案审讯从1月22日开始已经进行了4个星期。期间关键证人托德•豪(Todd Howe)认罪、承认自己作为中间人,将2家公司(雪城Syracuse的COR Development公司和康州的Competitive Power Ventures公司)超过30万赃款转给了波可可。

同时他还指证波可可不再担任州府工作后仍干预州长办公室事务。

从豪的证词中,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寇克斯(Ed Cox)认为波可可除了联邦贪腐指控,也违反了纽约州法律。

纽约州共和党主席Ed Cox:“很明显波可可作为(库默的)竞选团队成员,在曼哈顿州长办公室隔壁的办公室工作,从2014年5月至7月,这期间正值州长连任选举,有大量的相关工作需要做。”

使用州府资源用于州长竞选,是不被纽约州法律许可的。寇克斯认为库默不可能不知道。

纽约州共和党主席Ed Cox:“我们给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发了信,也向纽约州公共道德联合委员会JCOPE提交了文件。很明显波可可违反了纽约州法律,当时州长就在他的隔壁办公,而且有很多(竞选)相关事宜他必须给出意见,所以州长也应该被调查。”

州长办公室未就此作出回应。

据悉托德•豪的作证已经结束,下一名将会是库默办公室职员安德鲁•鲍尔(Andrew Ball)。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