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改革相持不下 彭斯首次视察美墨边境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在国会两党就边境保护和移民问题僵持不下之际,副总统彭斯,在上周五前往德克萨斯州,视察美墨边境,这是他作为副总统首次访问该地区。

彭斯于周五飞往德州南部边境城市麦卡伦(McAllen)视察了格兰德河谷(Rio Grande)边界,以及美墨之间的主要过境点——伊达尔戈口岸(Hidalgo Port of Entry)。

当天早些时候,他还在圣安东尼奥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包括国土安全部(DHS)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和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内的官员也陪彭斯一起视察了边境。

当晚,彭斯在推特上表示,确保边境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事项。外界认为,彭斯此行是希望能够促使民主党和共和党在3月5日之前就移民和边境问题达成协议。彭斯随后于周六还前往达拉斯为共和党募集资金。

新唐人记者钱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