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212名非法移民被捕 近九成有前科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洛杉矶的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于二月中旬(16号)表示,近期五天大规模搜查非法移民的行动中,共逮捕了212位非法移民,其中有88%的人,有犯罪纪录。

被捕的两百多名非法移民中,共有195人有犯罪纪录,曾被遣返或被要求离境,还有55%是曾出现如攻击行为等严重或暴力罪行者。

此外,ICE还要求当地的122家公司,提交合法聘雇员工的证明,若被发现雇用非法移民,联邦政府将会起诉这些违法企业。

2017财年,ICE审查了1360起非法雇员的案例,逮捕了139名罪犯,并要求企业支付9760万美元的司法罚款与赔偿,以及78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

洛杉矶的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副总监豪曼(Thomas Homan),近日(16号)指出:“因为洛杉矶是庇护城市,所以执法当局不能直接在监狱内搜捕犯罪的非法移民,导致移民局警官必须深入社区执行大规模的逮捕行动。因此执法者、民众及外国访客,必须承担较大的风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