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港股红盘低收 港交所提醒金融风险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香港戊戌狗年首个交易日低收,红盘高开49点,上下波幅超过600点,收报30873点,跌241点。港交所主席周松岗表示,过去几周股市波幅大,提醒投资要注意风险。

记者:港股狗年首个交易日,是在首个新的金融大堂举行。金融大堂占地约30000万尺,是自去年10月27日关闭后首次重开。

早上九点半,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和财经官员,连同港交所管理层,为狗年首个交易日敲响开市铜锣。

鸡年恒指升超过7700点或33%,是八年来最佳。但立春后,港股下跌逾3000点,港交所管理层提醒投资者要注意风险,但看好港股今年表现。

港交所主席周松岗:“市场充满变数,在过去两周,波幅更加非常之大,请大家在投资赚钱之余,都要勿忘管理风险。”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黑天鹅事件还是灰犀牛事件也好,总的来说,世界整体形式方面,特别是地缘政治方面出现的问题是大家关心的。但是我们香港本身市场来看,还是处于价值上相当有竞争力的市场。”

特首林郑月娥则希望新金融大堂的开幕,能为香港金融业揭开新一页。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