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税改酿投资良机 大纪元将办论坛详解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总统川普(川普)推动美国近几十年来最大税务改革,强调美国优先,为商业发展创造良机。本周六2月24日,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将在硅谷帕罗奥图举办“硅谷财富论坛”,邀请资深公司法律师、会计师和地产投资专家,详细解析新税法对华人投资理财的影响。

2月24号,由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举办的“硅谷财富论坛”再次登场,将围绕新税法如何省税、对房市的影响和投资机遇、开办公司以及投资外州地产等热门话题进行讨论。

大纪元时报旧金山分社销售经理汴克:“这次税改能够对我们湾区的华人在创业、投资理财这方面,能够哪些可以受益?同时哪些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是在这样的大的背景情况下,举办了这么一次硅谷的财富论坛。”

此次“硅谷财富论坛”邀请到资深公司法律师蔡旌明、资深会计师何美惠以及地产投资专家、畅销书《遥控房地产致富》作者Adiel Gorel进行演讲。

大纪元时报旧金山分社销售经理汴克:“湾区是菁英汇集的地方,很多湾区的华人一个是要做理财方面的规划,另一个是地产投资多,在外州投资或者在湾区本地投资。另外一个就是很多人想要创办一些自己的企业,这次的话,我们请了这方面的专家,来解答大家各方面的问题。”

“硅谷财富论坛”免费对公众开放,观众可与嘉宾提问互动,现场还有抽奖活动。感兴趣的观众可以登陆活动网站或拨打电话报名。

“硅谷财富论坛”

时间:2月24日 (周六)1:00pm ~ 4:00pm
地点:Lucie Stern Community Center. 1305 Middlefield Road. Palo Alto, CA 94301
网站:http://fortuneforum.ntdsf.tv/
电话:650-336-1170
邮件:[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