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宝马车行喜庆中国新年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2月15号正值大年除夕,位于旧金山Howard街1675号的宝马车行举行了一场充满中国传统民俗元素的新年庆祝晚会。来自加州仙韵艺术学院的学生,带来中国古典舞表演;中国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应要求绘出狗、龙等作品;专业书法家书写吉祥挥春,送来祝福。

晚会现场供应中国传统餐点,还有茶艺表演,琵琶独奏,令东西方来宾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晚会来宾王女士:“因为春节是中国人传统的节日,能够在宝马BMW的车行举行这么盛大的活动,感到很开心。”

晚会来宾David Klein:“非常喜欢中餐,中国文化和中国茶。很开心自旧金山举行这样的活动。”

旧金山宝马车行由施密特家族(Schmitt)拥有,是全美最早经销BMW的车行之一。

BMW旧金山总经理Stefan Aubertin:“我们公司是家族企业,已经在旧金山有53年了。到今年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了29年了。这是家族企业经销商,是全美是最早的BMW车行之一。我们为次感到自豪。”

宝马轿车不仅拥有高贵的气质,还拥有强劲的动力,流线型设计动感时尚,深受华人喜爱。当晚,旧金山宝马车行推出样品车特价促销活动,现有宝马车主另外获得2000美元优惠。

晚会来宾王女士:“中国人其实非常喜欢宝马车的,第一因为它是德国车,又很结实。然后这个车的整个样式啊,整个这个品牌啊,档次啊,都是很棒的。”

BMW旧金山网络销售经理Kevin Wu:“现在的话我会向大家推荐X1跟X2,这车子很好。(对于)一个3万、4万多的宝马,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当晚的活动吸引湾区各地近400位来宾参与,大家感谢宝马车行透过中国新年活动,增进彼此的了解。正值戊戌狗年到来之际,旧金山宝马车行为湾区华人送上诚挚的祝福。

BMW旧金山网络销售经理Kevin Wu:“湾区的观众大家好,我是宝马的Kevin,祝狗年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BMW旧金山总经理Stefan Aubertin:“我祝大家新年好,狗年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