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流量增多 司机需提高警惕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近期,在休斯顿Almeda Road上,一辆小轿车与一辆18轮大卡车相撞,造成致命交通事故。休斯顿警察局在调查案件的同时,也提醒民众们,在开车时一定要谨慎小心,提高警惕。

美国交通研究院(American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Institute)主席表示,随着电子商务及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物,这是导致送货大卡车增多的原因之一。同时伴随着休斯顿逐年增长的人口数量,越来越多的大卡车也将出现在路上。

调查发现,很多与大卡车相关的交通事故中,卡车司机们经常都已经驾驶多个小时,这意味着居民们在驾车时更应该谨慎小心。

相比较于小轿车,大卡车的盲区非常多。如果大卡车在变道、倒车时没有发现盲区内的车,就非常容易发生事故。同时也不要突然变道到大卡车前面,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进行减速。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