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邓家“驸马” 吴小晖落马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3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保监会连发三文处理安邦 习近平正式动刀红色权贵
23日,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被提起公诉,中国保监会发通知称,正式对安邦集团实施接管,并连发三条消息称,有关“接管”和“公诉”,表明吴小晖的安邦帝国已经覆灭。分析认为,吴小晖被公诉,预示习近平打破禁忌,正式动刀红色权贵。

2.吴小晖三次当“驸马” 邓小平家族最亮眼
中国保监会23日发通知称,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被提起公诉,保监会正式对安邦集团实施接管,并称吴小晖的安邦帝国已覆灭。与此同时,吴小晖三次婚姻,三次当“驸马”也被起底。而吴的岳父官阶更是一个比一个高,其中邓小平家族最亮眼。

3.吴小晖两项罪名被公诉 传涉经济政变逼习下台
中国保监会23日通告,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因涉嫌经济犯罪,被提起公诉,涉两项罪名:集资诈骗、职务侵占案。此前,吴小晖被曝疑涉“经济政变”,参与向习近平“逼宫”阴谋,策划以股灾民怨迫使习下台。

4.范长龙现身装穷? 北京居所晒老旧电视机
自传出被调查后,被指徐才厚余党之一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多次现身,试图撇清涉贪传闻。近日,网上再传出范长龙“生活照”,照片展示据说他北京住所内景,客厅内陈设简陋,还摆设一部旧式电视。有人嘲讽范欲装穷撇清涉贪传闻反倒露馅。

5.徐勤先司机逃美 被疑私藏64时38军屠城计划
前中共第38集团军军长徐勤先因六四抗命遭迫害。其前司机刘建国去年抵美,日前对美媒披露,六四时给徐勤先的作战计划由时任军委副主席杨尚昆签署,刘建国还曾被怀疑私藏该文件。但该说法和红二代罗宇得到的信息有些出入。

6.北京律师收费1元代理张扣扣案 两天后突然退出
陕西汉中退伍兵张扣扣除夕为母复仇案震动全国。日前,有官方背景的北京律师介入代理此案,委托费只收一元人民币,但两天后又突然退出,令人猜测此案背后是否牵扯更深的内幕。

7.中共史上最短命官员 上任1小时就落马
陆媒报导,近日湖北仙桃市移民局局长刚上任一个月就出事。还有更短命的官员,2003年贵州省长顺县一名政协副主席,刚“当选”一小时就被“双规”。

8.张扣扣复仇:留钱给父养老 几年前准备动手未遂
陕西汉中退伍兵张扣扣除夕为母复仇案持续发酵。日前陆媒披露张扣扣复仇杀人更多细节:动手前给父亲四万元养老,四五年前就曾准备动手,但没找到机会。

9.美智库语出惊人:中共或在台独前突袭刺杀美政要
有美国智库日前发表报告,列举了18种可能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的突发状况,其中包括中共军队在台湾宣布独立前突袭台湾,同时攻击美国网络,甚至先发制人暗杀美国领导人等。

10.春晚“种族歧视”风波闹大 中共外交部尴尬灭火
中共春晚小品涉嫌种族歧视的风波发酵,相关舆论在海外继续扩散。中共外交部周四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该话题,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尴尬称:“这似乎不是一个外交问题”。

11.【中国禁闻】2月22日完整版

12.谈古论今话中医:认识高血脂
现代人由于长期缺乏运动、久坐、工作压力大、熬夜、应酬、三餐不正常等坏习惯,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已经成为现代人相当严重的隐形杀手,中医讲究“上工治未病”,除了药物治疗外,还有什么方法不但有助降低血脂与软化血管,对体重控制也能达到良好作用呢。

13.《石涛聚焦》港媒: 王岐山兼任港澳协调组长 强硬整治香港乱象

14.【今日点击】大昭寺火烧主殿金顶1小时 内部文件流出

15.【细语人生】清华大学博士生的人生经历(下)
自从2002年开始,王为宇这个风华正茂的清华博士生,开始了漫漫八年的铁窗生活,那段生活给他的心灵烙上了多少难以磨灭的印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修宪改任期的迫切理由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习近平躲过暗算 挖掉春晚地雷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揭王沪宁与江泽民恩怨秘闻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