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主灯好萌!桃园灯会提前庆元宵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为了让民众提早感受浓浓的元宵节气氛,2018桃园灯节提前在2月21日晚登场;今年主灯是美国的漫画狗明星Snoopy,加上八公里长的花灯区,陪伴民众度过欢乐的元宵佳节。

趴在桃园机场捷运车厢上的史努比,迎风扬起耳朵的模样超级可爱。今年桃园灯会主灯请来了,著名的美国漫画狗明星史努比担任代言人,吸引不少民众拍照留影。

民众:“非常非常喜欢,因为这个是我的偶像大概2、30年了,所以难得我的偶像当主角,我们当然一定要来看一下,so far so good(到目前为止还挺好),非常好非常好,谢谢,大家要来看喔。”

民众:“我觉得还满漂亮的,对呀!因为就是跟平常的公园完全不一样。都很漂亮,就这样一路走过来,那河岸边都很美。”

民众:“那个史努比很可爱啊,就是有跟卡通做结合,就是比较有趣,有主题性。”

2018桃园灯节选2/21登场,一连12天,长达8公里的花灯区,沿着南崁溪水岸规划桃园三民公园、龟山星月桥、芦竹竹梦桥、汴洲之美桥等四大灯区,30组以上的创意特色花灯,让游客体验桃园灯节的无限魅力。

桃园市长郑文灿:“今年我们有史努比获得授权,叫史努比在桃园,各种史努比造型的这个花灯,非常的讨喜,非常适合打卡照像,也配合机捷的通车,跟航空城的推动,让大家看得到桃园未来无限的可能。”

位在主灯区的三民运动公园,都可以看到超萌的史努比与它的好朋友们。桃园灯会每晚6点起全面亮灯,而主灯史努比每半小时,还会搭配灯光音效展演一次,要让大家感受闪亮亮的桃园灯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