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会晤文在寅 重申对朝最大化施压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川普总统长女、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周五率团抵达韩国,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晤时,伊万卡强调了美国继续最大化施压朝鲜的决心。

韩国总统文在寅亲自在青瓦台设宴款待伊万卡一行,随后二人举行了闭门会谈。

席间,伊万卡重申了美国通过继续最大化施压朝鲜,来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决心。

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川普:“谢谢今晚对我们的招待,我们再次巩固了双方的友谊,合作和伙伴关系,也重申了我们向朝鲜最大化施压的承诺,以确保朝鲜半岛实现无核化。”

文在寅则认为朝鲜的无核化谈判与两韩对话应该同时进行,并希望得到美国的合作与支持。

伊万卡将于本周日前往平昌,参加冬奥会闭幕式。

而朝鲜周四也宣布,派出高官金英哲率团出席平昌冬奥闭幕式。消息一出,引发韩国国内强烈抗议声浪,因为金英哲是2010年击沉韩国“天安舰”的主嫌,并因此遭到美国和韩国制裁。

白宫官员表示,伊万卡并没有与朝鲜代表团会面的打算。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