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前文化部长四观神韵:传统道德教化社会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第九场演出再度爆满。捷克前任文化部部长丹尼尔•赫尔曼也前来观看。他是神韵的忠实粉丝,已经是第四次观赏神韵了。赫尔曼认为神韵的文化内涵和传递的信息对世界非常重要。

捷克前文化部部长Daniel Herman:“演出精彩绝伦,这可能是我第四次观赏神韵演出了。神韵触动我的心灵,我钦佩这种富有精神意涵的艺术。这是最好的方式,让普通人了解所传递的重要信息,真是太了不起了。”

Daniel Herman是捷克前文化部部长,现任克里斯蒂娜民主党副主席。他赞叹神韵复兴中华神传文化的努力。

捷克前文化部部长Daniel Herman:“我认为一个正常的美好的生活,横向和纵向的联系都非常重要。注重自己修心,同时带动外部世界达到平和融洽。这是法轮大法所传达的非常可贵的信息,我认为这对世界很重要。”

Daniel Herman认为神韵演出展现的传统道德有助于善化社会人心。

捷克前文化部部长Daniel Herman:“神韵在文化层面的深意非常重要,因为文化是提升民众价值观的最好方式。道德教化是让世界美好、社会安定的重要方式。”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