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首演座无虚席 市议员钦佩不已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下午,美国历史文化名城、曾经是美国首都的宾州费城迎来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此的首场演出。市中心历史悠久的玛丽安剧院内座无虚席。费城市议员David Oh看过神韵后心情愉悦,非常钦佩神韵用艺术传递传统文化价值。

费城市议员David Oh:“真是神奇的演出,具有深厚的历史内涵,让我想到多年前人们有虔诚的信仰。神韵舞蹈是如此纯正传统,真是精彩绝伦。我很钦佩神韵用古典舞蹈呈现传统文化和历史。非常好看,展示不同的舞蹈和故事,结合背景天幕,诙谐的部分非常有趣。”

David Oh是费城首位亚裔市议员,也是市议会中唯一一名退伍军人。他对神韵舞蹈演员出众的才华赞誉有加。

“神韵舞蹈演员年轻美丽,才华横溢,感谢神韵带来的艺术经济,用艺术打动人心,这是普世共通的价值。神韵舞蹈演员太棒了。”

最后,他向神韵全体演员表达由衷的感激之情。

“我非常享受神韵演出,他们是美好的文化使者。每当看到才华出众的人才,我都想当面向他们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很了不起,非常令人愉悦的演出。我要祝他们好运,这是神韵第十年,十一年演出,我知道神韵在美国各地有几百场演出。我知道神韵票都卖光了,观众都为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准和演绎的历史陶醉不已。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