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英商界名流 穿梭古今 回归传统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晚,在英国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十场演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神韵艺术家们以其精湛的表演,带领现场观众穿越古今。众多商界名流,感叹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看到回归传统的珍贵。

英国零售业知名供应商前市场总监 Norman Haynes :“舞蹈演员们的全心付出让人精神升华。真是棒极了!我只能说:这是我前所未见的舞蹈形式。”

观众看到,神韵节目穿梭古今,让人对中国历史和今天的社会现状有更深刻的了解。

国际资产管理公司伦敦运营总监 Paul Blosse :“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文化积淀,神韵将其重现舞台。非常好看、让人放松。音乐动听,舞蹈完美,艺术家训练有素,技艺精湛,极其专业。”

跨国房地产公司副总监 Jana Gajdosova:“演出让人非常放松,音乐十分美妙。舞台上的情景非常生动有趣,呈现了中国不同时期的历史,是我所不知道的。尤其在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真是令人悲哀。”

跨国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级总监 Rob Colville从神韵演出看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智慧,认为对当今社会尤其重要。

跨国房地产咨询公司高级总监 Rob Colville: “我很喜欢神韵。我是很传统的那种人,所以说回归传统文化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特别是在现代社会,应该有人来提醒我们这一点。”

“有些传统很容易被遗忘,尤其是在当代飞速发展的社会中。我认为回顾历史是很有益的,它会启发和提示你什么才是真正的信仰。”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