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美国房 华裔连三年 居国际买家榜首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美国的房地产,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众多买家,而这些买家的购房习惯大有不同,例如亚裔普遍喜欢加州,而加拿大和欧洲的买家,则更多选择佛罗里达。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近期发布了《2017年美国住宅型房产国际交易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在国际买家中,包括来自中港台等地的华裔最多,占14%;其次是加拿大的12%、墨西哥的10%,与并列第四、各占5%的印度和英国。

而在所有美国住房交易中,持外国护照的买家购房数量占市场份额的5%,约为28.5万栋建筑,金额占约一成,约为1,530亿美元;而买家定居在美国和外国的,则几乎各半。

至于地点,佛罗里达是国际买家的首选。2017年有22%的国际买家选择了佛罗里达,而这一比例在过去十年一直高居两成以上。

加拿大和英国买家平时多居住在母国,更倾向于佛罗里达以及亚利桑那等热门度假地区。

华裔和印度裔买家,多数长时间住在美国,持学生或工作等类别签证。他们在考量学区、就业、气候和地理位置等原因后,接近四成买家选择了加州。华裔买家最喜爱的前五名地区,分别为加州占37%、德州占11%、佛罗里达占8%、伊利诺伊占7%、新泽西占5%。

值得一提的是,华裔买家支付的平均房价最高,约为83万美元,比其他所有外国人在美购房的平均房价的47万美元,翻了近一倍。因购房数量和平均价格双高,华人已连续三年在数量和金额上都居国际买家在美购房榜首。举例来说,从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这12个月里,华裔用外国护照在美购房的总金额,为317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张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