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神韵将天堂展现给我们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法律顾问苏珊•洛伊德女士曾在大学任教并做相关研究。2月24日下午,她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Dominion Theatre)的第11场演出,节目精神层面的内涵让她深感触动。

法律顾问Susan Lloyd:“神韵将天堂展现给我们。演出富有精神内涵,让人提升,留下抚慰心灵的记忆。这不仅是艺术,更是一剂良药,是精神食粮,是神的技艺。”

Lloyd女士尤其被演出中深厚的精神内涵所打动。

法律顾问Susan Lloyd:“我们都有灵魂,而神能触及到我们心灵深处,我们尽力按照神希望的方式在这里生活。演出的最后一幕,神佛下世,在人间为我们开创了天堂,天地融为一体。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吗?”

她表示,神韵不仅让她终生难忘,还启迪她去思考未来。

法律顾问Susan Lloyd:“我觉得演出精神层面的东西极其深厚,非常振奋人心,将是我永远的记忆,令我深深触动。神韵的技艺如此非凡,在知性和灵性方面,都让我们极为感动。留下太多让我们学习和思考的东西。”

而对于演出中展示的修炼人坚定信仰的故事,Lloyd从律师身份出发,认为迫害的根源是统治者的恐惧。

法律顾问Susan Lloyd:“这其实是软弱,是害怕,是恐惧。迫害是因为害怕这些人所说的,不是吗,所以才去压制。”

Lloyd女士在采访中不断向神韵艺术团表示感谢。

法律顾问Susan Lloyd:“感谢神韵带来的高超技艺,把如此美好的传统保存下来。演出非常非常独特。一定要再回来演出,与我们分享神韵的美丽和精神,谢谢。”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