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独留2稚女下车 匪偷车拗不过女童哭“要妈妈”(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5日讯】高雄小港区23日上午发生一起离谱偷车掳人案件。35岁朱妇载5岁、3岁女儿到小港区一家超商买东西,朱妇车辆未熄火就独自下车,37岁李姓嫌犯见机不可失,直接开走车子,但2名稚女惊慌的在车内啜泣,“我现在就要找妈妈!”李嫌疑因心软,在半途将2稚女丢包在另一家超商。

综合媒体报导,23日上午8时许,朱妇将车停在一间超商旁,未熄火就下车买早餐,将2名小女儿独自留在车上,李姓嫌犯见有机可趁,直接开走车子。

女车主发现时已来不及,吓得赶紧报警处理,约过40~50分钟,便接到李嫌从公共电话拨打的电话,称已将2名稚女丢包在草衙二路。警方闻讯立刻陪同朱妇赶往现场接人,犯嫌则早已逃之夭夭。

2名稚女在超商看到母亲夺门而出、一脸惊恐抱着母亲啜泣,而饱受惊吓的朱妇见到爱女也忍不住号啕大哭。经检查发现,两女童还好仅受惊吓,身体没有受伤。

随后,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全力追缉李嫌。结果,于24日晚上8时28分在大林蒲凤华路统一超商前,发现朱妇被窃车辆,李嫌看到警车立刻加速狂飙,与警方展开追逐战,过程中,警方一度抄截拦车,但李嫌突然倒车欲冲撞警车逃离,员警见状对空鸣枪才不敢妄动,随即将他逮捕。

事后,警方检视朱妇行车纪录器,发现李嫌一上车就看到2名稚女,还骗她们要载她们去散步,但遭5岁女童识破,哭求的要找妈妈!李嫌疑因拗不过小女孩,要了朱妇手机号码,通知丢弃地点。

相关视频:

从行车纪录器中可以听到,李嫌从偷车后到丢包期间,没有恫吓或伤害稚女身体。

警方表示,李嫌应讯时称,偷车是想回云林探视祖母,到开到台南时发现油料不足才又折返,因为手机没电无法对外联系,不知道警方正大费周章抓他。

警方讯后依窃盗、妨害自由等罪嫌将他送办并建请羁押。

(责任编辑:夏东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