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74议员施压州长 呼吁开除“渎职”警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佛州众议院议长理查德•科科兰(Richard Corcoran)呼吁将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警长艾斯瑞(Scott Israel)停职,指他不称职、玩忽职守,需对校园枪击案负责。

25日,科科兰在推特上表示,他已呼吁佛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开除“渎职”的艾斯瑞,并且已取得73名共和党议员支持。他还附上了自己写给州长的信件内容。

科科兰指控,艾斯瑞忽略了举报枪手克鲁兹(Nikolas Cruz)有暴力倾向的诸多信号,最终酿成玛乔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遭惨烈袭击的后果,他没有使警员们保持一种机敏、警觉的习惯。

佛州宪法第4条第7款规定,州长有权开除不胜任的官员。

佛州校警彼得森(Scot Peterson)在枪击案时随身携带着武器,但他却自己躲在教学楼外,没有进去制止枪手行凶,最终造成17人惨死的恶果。

23日,佛州曝出更大丑闻。除了彼得森在事发时躲避之外,另外3名布劳沃德县警察当时也在现场,但他们却手持武器躲避起来,没有任何一人进入校园。

25日,一名枪击案的幸存者也呼吁把警长除名。

这位名叫海格(Hager)的学生援引此前的报导指出,布劳沃德县接到23通涉及克鲁兹及其家庭的电话,布劳沃德县警察还进行了39次探访。

海格指控,警长完全知道此人带给自己社区的威胁,可他却忽略了这些警示信号,导致枪击案最终未能幸免。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