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莱斯特爆炸案4死5伤 暂排除恐袭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周日晚间,英国中部城市莱斯特发生爆炸事故,一栋一楼是便利商店的房屋应声坍塌,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警方表示,没有迹象显示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有关。

周日晚间7点,英国中部城市莱斯特的欣克利路发生致命爆炸事件。

爆炸威力非常强大,当场将一楼的便利商店和楼上的房屋炸毁,夷为平地,并引发大火。

这起事件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目击者形容,一声爆炸之后,建筑物瞬间陷入火海,火焰一冲上天。

目击者JOHN ALEXANDER:“我听到爆炸声,然后感受到房子剧烈震动,感觉天花板都要震掉了。”

目击者表示,火焰一度高达15米,有人逃出来,途经的路人与救援人员赶紧徒手挖掘废墟,寻找被困者。

救援工作周一仍在持续进行,警方认为可能还有人困在楼内。

警方表示,还在调查事件发生原因,目前没有迹象显示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有关。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