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绝伦 意涵深刻 观众期待神韵再来伦敦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周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连续10天的演出落幕。神韵为英国观众带来了华丽的视听飨宴。

跨国银行欧洲利率交易总监 Craig Collins:“神韵演出精彩绝伦,舞台上的演员让人目不转睛,一定经过刻苦努力和不断练习。演出让我感到共鸣,这是非常值得欣赏的演出。是一场华丽的视听飨宴,感觉轻松愉快渡过了一下午。”

Craig Collins是一家跨国银行的欧洲利率交易总监。他不但感叹神韵绝美的舞台表现,更欣赏演出的精神内涵。

跨国银行欧洲利率交易总监 Craig Collins:“我之前完全不知道神韵演出蕴含神性的层面,这真的很好。”

“神性的层面让演出更有力度,不同于一般的舞蹈或伦敦西区的演出。因为是来自另一个文化,是前所未有的特殊体验。”

高端地产开发商Peter Bennett 认为神韵演出非常引人入胜。神韵五月份到伯明翰演出时,他还会去看。

高端地产开发商 Peter J Bennett:“演出确实非常鼓舞人心,看的时候感觉完全融入其中。”

“我期待神韵在伯明翰的演出,因为我是伯明翰人。神韵将在伯明翰国会议中心表演,到时候我肯定要再看。”

记者梁东:“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伦敦连续十天十四场的演出,场场爆满,不仅创造了业界奇迹,也让看过世界各地演出的英国观众深深为之倾倒。他们纷纷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亲朋好友,也期盼神韵能再次来这里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