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员因公殉职 30年后获街道命名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30年前,纽约市警局的警员拜恩在执勤时,遭到枪击身亡。今天,纽约市府举行了纪念仪式,并将一条街道以他的名字命名。

掀下黑布,直升机呼啸而过,在纽约皇后区103市警分局旁边,多了这个以爱德华·拜恩(Edward Byrne)命名的街牌。

拜恩的哥哥、NYPD副局长Lawrence Byrne:“这对我们家庭是无比的荣幸,对我们大家都是一种安慰,是一种非凡的善举和纪念。”

拜恩(Edward Byrne)出身于警察世家,于1986年加入警队,在皇后区的103分局工作。拜恩在1988年的2月26日执行任务时,遭到毒贩枪击身亡,享年22岁。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这个时刻,我希望代表850万纽约人,感谢拜恩的家庭,并致以最深的敬意。”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我看在座各位,可能有经历过70、80、90年代的人,当年这座城市是什么样子?它没有因为意外而改变,而是因为很多人不辞劳苦、很多人牺牲、很多人受伤(而改变)。”

从今天开始,警员拜恩将会以另一种方式,永远的跟103分局待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