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炫茂和模特韩惠珍热恋中 因综艺节目结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7日讯】27日,韩国主持人全炫茂和知名模特韩惠珍正式公开了恋爱关系,两人因共同出演的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点看)而结缘。

全炫茂韩惠珍所属经纪公司均表示:“两人确实在交往中,目前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并提到两人是通过出演MBC的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而相识相知,发展成为恋人关系。而此一消息公开后,也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去年3月份,全炫茂和韩惠珍在节目中曾一起登山,两人相互照顾,韩惠珍给全炫茂系鞋带等的场面播出后,观众们都曾建议两人交往。

先前在《我独自生活》的画报拍摄时,剧组曾问韩惠珍“如果有全炫茂这样的男朋友如何”,韩惠珍说“也不错”。剧组又向全炫茂提问了相同的问题,全炫茂的回答也是一样的。

全炫茂原为KBS主持人,现为自由艺人,参与过许多热门综艺节目,有《明星金钟》、《我独自生活》、《非首脑会谈》、《大脑感性时代问题的男人》、《Master Key》等节目。韩惠珍则是韩国顶级模特,1999年正式出道,曾多次出演综艺节目。

──转自《大纪元》(记者乐慧萱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