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外交领导人换班 王岐山或任副主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8日讯】【今日点击】(3088-2)

提要
中国外交领导人换班 王岐山或任副主席
美专家:中共取消主席任期限制的提议遇到阻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无神论跟进化论在我节目中,基本上是每期都能撩上,每期节目都能撩上,有些朋友可能听得有点儿腻,耳朵有点腻。其实呢我自己以为呢,听得耳朵腻根本你没听懂,后话给你说在这儿你没听懂。有些人可能是宗教里面的领袖,从信仰演变成宗教,是用人的欲望,人自身肉身的欲望,去对待人的自己的灵魂的认知,就叫宗教,而你的宗教的本身却是无神论,而不是有神的。你把真正的对待的有神论的概念,是用了无神论的观点,去对待有神论的概念,为了你获得好处,满足你的欲望,是一样的。有期节目就像我说那个,忘了是不是上期节目,就像那个说你看那个天主教,天主教的很多神父什么恋童癖啊,都瞎扯,什么恋童癖都是这词儿。他就是欲望,就是下三路,又想找干净的,然后他一辈一辈传过来呢,他就成为了一个传统,都找那小男孩儿。说为什么?他也不知道。我跟你讲就那个新的那个东西,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他爷爷那辈儿就这么找的,你进了这行就这么走,还在社会学上探讨,生命的崩溃和堕落,其实都没用的。就是你管住小弟,他管得住吗?他动完外科手术都没用,是不是?能管得住外头他管不住心啊!所以这是我以为在今天真正出现大变革的。

那在中国社会出现大变革的状况呢,就像我说的,前天,习王体制将取代党权,就是国家主席、副主席他的权力,将取代政治局常委政治局,成为国家真正的权力者。如果他真正习近平他选对的路的话,以国家权力的背景,以宪法的基础,他讲了任何组织和个人不能超越宪法,以宪法的基础揭露活摘器官,在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问题上的罪恶,这事儿就了了,他就成为了这中国历史中的一个奠基人,一个真正划时代的人。你今天骂的人越多,在一种无神论的基础上、政治上的、法律上的、什么宪政上的,只要你不是在生命上的,你骂他越多,他明天走到这一步他就越辉煌,变相的他的作法,把社会层面的无神论的人全打了,这是他走对的。如果他走错了,真顺着共产党那儿走,中国进入无底的黑暗,将出现巨大的报应2018。

中国外交领导人换班 王岐山或任副主席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政坛整个外交系统大换班,王岐山可能出任副主席。在即将举行的人大会议上,中国可能将任命,新一届的外交系统的所有领导人,有关人选也考虑到,美国政府对华关系的复杂微妙,那川普对中国的疑虑日深,而北京对美国的贸易摩擦深感担忧。路透社说:王岐山将出任国家副主席,负责打理跟美国的关系,直接向习近平汇报。王毅取代杨洁篪担任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去年十九大上进入政治局,而国务委员负责向国务院汇报,在级别上高于相应的部长,所以王毅也可能留任外交部长。如果外交部长取代杨洁篪成为国务委员,但他又不是政治局委员,变相出现什么场面?王岐山不是中央委员,却成为了国家副主席,那王毅不是政治局委员,却成为了国务委员,国家权力系统的具体掌权人,与共产党党的体系的核心人员剥离,这是剥离党权。毛泽东说过,共产党将亡第三代第四代的接班人身上,邓小平是第二代,这个江泽民是第三代,那习近平是真正的第四代,按照实权说,所以呢毛泽东预言兑现。第三代全都腐败,第四代反腐,共产党完蛋。

美国是表面,在我眼睛里美国是表面,如果习近平顺应天意,秉承他做人的态度,就像他没杀人的那概念,秉承他真正的生命态度,当他这一次成功之后,真正的他干了5年就为了今年啊,他从2012年上来就为了现在,就为了现在,他真的干成了。把党权从国家权力中剥离了,中国政府中五院制已经形成了,这是在宪法里的,五院制是国务院、人大、法院、检察院、监察委员会,我忘了还一个什么,一共是五院应该是行了。在五院已经成形的背景之下,在修宪的说法出来之后,那川普再次高度赞扬习近平个人。咱这么说吧,如果习近平当初去年4月6日、7日,跟这个川普说:唉,爷们,你帮我一把,明天你就是美国的李根,我是中国的叶利钦或者戈尔巴乔夫,或者是他们两个人在我一个人表现,你干不干?没有,这个东西,远远超过于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我觉得就这么回事了。

美专家:中共取消主席任期制的提议遇阻力

美国之音:中共取消主席任期制的提议遭到了阻力。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是这个修宪。纽约时报:说看来这是迄今为止最强烈的信号,习近平打算比大约三十年来,任何一位中国领导人,都拥有更长久的掌握权力。包道格,包道格是很有名的中国问题专家,说要想搞清楚这个真正的意义,需要一点时间,看来习近平想无限期执政的意图,还是遇到了一些阻力。是,北京发生了一系列非常规的会议之后,意味着它没有遵循党和国家领导人批准后,提交人大进行修宪的正常程序,带来了它可能遇到的抵制,这个宣布到底意味着什么需要时间。那是没错的,所以说了半天这话他等于没说,因为你得等结果现在正谈啊,所以现在的时间跟那个,2013年的三中全会的时间非常类似,当时你看看三中全会开完之后,没有任何报导,没有图片报导,没有视频报导,我估计现在也没有视频报导,最后出了一张照片就是,习近平坐在一个小椅子边上,下面有个痰盂,就跟邓小平那个痰盂差不多,我印象特深刻。所以怎么开始怎么结束,这圈画圆了,就像他修宪,是把邓小平的权力完全这圈画圆了,八二年到现在。

前美国驻华大使叫芮效俭,Stapleton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这个宣布是在人大召开会议前提出的,两个在两会前,非同寻常的召开了二次三中全会,那这种作法说明,有关取消国家主席的限制的提议,在党内遇到阻力。不是现在遇到阻力的问题,因为我节目跟大家讲过了,八二年之后邓小平上来,这个时间段他获得绝对利益的人,获得绝对利益的人,都是今天习近平的反对者。他感到费解的另一点是,共产党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修宪,取消国家主席任期,他这个问题提的,他们为什么这个时候做出这种改变,一些没有解释清楚的问题,除非是把它当作一个试探性的气球,看人们对如此脱离自邓小平时代以来,中共高层试图建立,领导人有序接班制度做何反应。你还在谈接班制度,他把接班的人都给喀嚓了,已经废了,十九大那时候就废了,你还在国家体系中讨论这个问题,他完全在改变,原来玩弹球,现在改踢球,你非说弹球的规矩是什么,扭脸一看哥们你没那么老吧。我眼睛里就这么回事,一群人挖了个坑,撒了泡尿在那玩弹球,玩了二十年,三十年吧,八二年,玩了三十年,扭过脸来他说不玩球了,当这个新的头说不玩这球了我改踢球了,这群人不成,为什么?我那一泡尿还没撒完呢,就这么回事,所以中国的大变革已经在过程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