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美国经济前景 美联储主席有信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向国会表示,美国经济前景非常强劲,川普的减税政策与政府预算,将持续为美国经济带来动力;此外,尽管美联储即将加息,但并不会对经济带来负面影响。

2. IMF:全球经济稳健 增长或近4%

国际货币基金(IMF)指出,目前全球经济稳健增长,预测今年与明年的全球GDP增长率都可望达到3.9%。不过,美国与欧洲央行都将宣布加息,新兴市场必须做好应对准备。

3. 英国脱欧 德商企业对英经济悲观

德国工商联会(DIHK)最新调查指出,受到英国脱欧影响,在英国的德国企业,有36%对英国经济前景感到悲观;而对英国经济乐观的德商企业,只有12%。

4. 俄克拉荷马市 打工者最能存钱城市

一项最新调查发现,俄克拉荷马市是全美国“拥有最高收入、生活费用却最低”的城市,当地居民平均年收入7万2385美元,平均年支出却只有1万8701美元,每年可以存下5300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