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军一号省14亿 川普波音达非正式协议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周二,白宫宣布,川普总统已经与波音公司达成建造新的“空军一号”总统座机的非正式合同。在经历了一番砍价之后,川普总统为美国纳税人省下了近14亿美元的巨款。

白宫副新闻发言人吉德里(Hogan Gidley)周二宣布,“川普总统已经与波音公司就新的空军一号达成了价格固定的非正式合同,感谢总统的讨价还价,这笔合同将为纳税人省下14亿美元。”

川普与波音谈下来的合同价值39亿美元,而原定的价格超过了50亿美元。合同中的项目包括翻修当前的两架座机,同时打造两架新款“空军一号”。

早在2016年底,川普就曾公开批评波音打造全新“空军一号”的造价已经“失控”,并威胁取消订单,波音公司CEO迈伦堡随后向川普保证,绝不收取高价。

虽然川普的砍价让波音少赚了利润,但波音公司仍在声明赞叹道,“川普总统为美国人民谈下了一单好生意。”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