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逐2020连任 川普任命数字天才操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27日)任命其政治顾问帕斯卡尔为竞选经理,为竞逐2020连任早作准备。帕斯凯尔是顶尖数字技术专家,是川普2016年竞选顾问之一。

福克斯新闻报导,现年42岁的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出生于堪萨斯州托皮卡(Topeka)。在2010年进入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前,他花了15年时间创办自己的公司。

作为顶尖数字运营专家,帕斯卡尔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参与川普竞选团队工作,并掌控川普竞选团队的数字部门,表现出色。

《华盛顿邮报》称帕斯卡尔为“帮助川普赢得竞选的天才”。他推动竞选团队投资社交媒体广告。报导称,因帕斯卡尔的推动,川普竞选团队向脸书发送数千个广告版本,获得广大的回应。

在川普胜选之前,帕斯卡尔一直不被人所知,但他像康威(Kellyanne Elizabeth Conway)一样,表现出对川普的坚定忠诚。这次川普任命帕斯卡尔为竞选经理,其担任的角色更受关注。

帕斯卡尔告诉《德克萨斯论坛报》:“川普先生给了我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机会,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赢得胜利。”

川普的白宫团队成员也对帕斯卡尔的能力给予热烈赞扬。白宫高级顾问、川普女婿库什纳在一份声明中称,帕斯卡尔针对2016年竞选活动的运行方式,提出了一套严格的技术和数据驱动方法。他的领导才能和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建立一流的竞选活动。

现年71岁的川普去年1月20日就职当天,便已向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提交意向书,表示打算竞选连任。

被视为“政治素人”的川普上任以来,交上的政绩清单令世界刮目相看。今年2月初,在蒙莫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民调中,川普得到42%的满意度,比去年12月在相同民调中的32%高出10个百分点。

另一份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s)的总统工作满意度民调显示,有49%的选民表示满意川普的工作。这是川普去年6月中旬以来的最佳民调数值,也高过2016年投票给川普的普选选民比例46.1%。

全美国会共和党委员会主席斯蒂弗斯(Steve Stivers)表示,没有任何总统在上任后第二年就见到工作满意度上升,除了川普总统。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