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宵 亲子动手做灯笼 华商会游行庆功宴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社区新闻简讯。

1. 法拉盛华商会黄历新年大游行庆功宴

今年,法拉盛华商会举办的黄历新年大游行为历年最盛大,主办方称,游行吸引了超过20万民众观看。为了答谢义工的付出,游行筹委会特别举行了庆功宴

纽约法拉盛新年大游行筹委会主席杜彼得:“这些人十年来跟着我一起走、付出,就一个目的,证明华裔美籍人的价值。”

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总指挥王能:“一个活动的成功,绝对不是少数一两个人的努力。”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这给主流社会也看到华人的力量,法拉盛的力量。”

2. 庆元宵 华人家长会亲子动手做灯笼

近日,纽约华人家长会在法拉盛图书馆,举办了“庆元宵亲子动手做灯笼”活动,数十名学生与家长一同参与。

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每年元宵节我们就是有做灯笼的习俗,过去五年,我们都鼓励家长和孩子用红包来做灯笼。”

孩子们开心的展示作品,现场年味十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