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侨团团拜 迎接狗年旺旺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周日,大纽约地区的侨团进行了2018年新春团拜,迎接狗年到来,请看报导。

锣鼓声声、醒狮献瑞,财神爷也大驾光临。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上百侨界人士,聚集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欣赏新年表演,互贺新年。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说,2月6日台湾花莲发生地震,纽约侨界纷纷出钱出力,让人感动。

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 徐俪文:“不管是花莲天灾,大家赈灾捐款,还是欢庆的时候,大家一起互相祝福,恭贺新年,我们都是团结在一起的,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大家互相拱手鞠躬,用国语和广东话来拜年。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 黄正杰:“在新的一年,2018年,我们共同携手合作,为我们的中华民国台湾,贡献心力,也为我们的社区服务,尽我们海外华人的一点努力和心力。”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 萧贵源:“希望旺旺旺,台湾人就是说,什么都很旺以后,大家都会很幸福、快乐、平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