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计划在6个城市推出5G网络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未来的5G无线网络服务,今年将进入启动阶段。美国手机网络运营商纷纷推出试验服务,第四大运营商Sprint率先宣布,今年在6个城市推出类似5G的服务,2019年上半年推出真正的5G网络

Sprint预计首先在6个城市提供类似5G的无线网络,4月开始将在芝加哥、达拉斯和洛杉矶率先试点,今年后半扩大到亚特兰大、华盛顿特区和休斯顿。

Sprint采用MIMO技术来升级其网络,MIMO技术允许多个天线将数据推送到单个接入点,这意味着用户将体验到更快的速度。MIMO技术兼容LTE和5G,在2018年和2019年,Sprint将部署数以千计的MIMO基站。

Sprint表示,新技术将比目前的LTE快10倍,在那些用户众多网络拥塞严重的地区,会明显改善网络速度。只要使用2.5GHz的Sprint手机,都能适用MIMO技术,显着提高网络速度。

其他的无线网络运营商也将推出5G的试验服务,AT&T计划在今年推出类似5G的网络服务,Verizon尚未公布在哪里做试验,T-Mobile的5G网络要等到2020年。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