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前心腹助手波可可贪腐案 陪审团听取总结陈述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前高级助手波可可联邦贪腐案的审理,进入第6周,本周二至周四,陪审团听取各方的总结陈词,之后进入审议讨论。

2月27日,波可可联邦贪腐案进入总结陈述(closing argument)阶段,检察官意图向陪审团说明波可可在入不敷出的情况下,开始兜售他在州府的影响力来换取金钱回报。

联邦助理检察官David Zhou提醒陪审团,将注意力更多放在波可可的电邮、电话和银行记录等证据上。他指出,从波可可发给贿赂中间人托德·豪(Todd Howe)的电邮中可以看出,波可可在“祈求、索要、强烈要求现金贿赂”。David说他们借用美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词汇“ziti”指代现金贿赂。

而辩护律师团则把重点放在托德·豪的证词,是否可作为立案基础上,托德·豪因为欺诈、信用卡债务等已经做了认罪协议,因此他在庭审作证期间被逮捕并短暂拘押。

前一天,法官驳回了一项对波可可的指控。

预计本周五(3月2日)陪审团将开始进入审议流程。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