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yard Bayou螃蟹节开幕 邀民众尝鲜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位于旧金山东湾的Backyard Bayou海鲜餐馆,日前在其位于Livermore的分店举行每年一度的螃蟹美食节活动。正值湾区珍宝蟹大量上市的时节,民众只要花60美元,就可以无限量的品尝道地的海鲜。

Backyard Bayou老板Han:“这是螃蟹供应的好季节,一只有2磅重。今年捕捞季刚开始时,供应量不多,但现在很多。”

Backyard Bayou主打路易斯安那风格的海鲜料理,其秘制底料由10多种香料、水果及蜂蜜等制成,香浓可口。除了新鲜的螃蟹,美食节套餐还包括煮土豆、玉米等。

顾客:“我们吃了这个海鲜,不错,很新鲜。那个底料的味道还不错。”

Backyard Bayou餐厅目前在东湾的Union City和Livermore拥有两家分店。其中量大、鲜辣的家庭海鲜桶,包括螃蟹、龙虾、小龙虾等多种选择,最受欢迎。

Backyard Bayou老板Han:“我们是Livermore唯一供应新鲜海鲜的餐厅,当你走进来,就像到了新奥尔良似的,就像到了新奥尔良,来这里的话。”

此外,Backyard Bayou还供应炸蛙腿、炸秋葵、龙虾三明治以及大蒜面等招牌料理。Livermore分店还将继续推出各项美食优惠活动,喜欢吃海鲜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