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钦佩 管风琴演奏家赞神韵是顶级演出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费城管风琴演奏家艾斯特曼选择观赏神韵庆祝生日,他和夫人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8号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艾斯特曼非常敬佩神韵的艺术家,赞叹神韵是世界顶级演出。

管风琴演奏家Fred Astmann:“演出精彩绝伦,令人叹为观止。真是很难想像世上还有如此完美出色的演出。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感到非常震撼。我在此感谢神韵的所有人,因为这确实是世界顶级的演出。”

艾斯特曼先生是大费城地区知名的管风琴演奏家,中西合璧的神韵艺术团乐团让他感到大开眼界,无比敬佩。

管风琴演奏家Fred Astmann:“令人惊叹,音色很美、中西元素沟通融合,结合了中西音乐系统的精华,真是不同凡响。”

神韵乐曲都是原创,艾斯特曼非常钦佩神韵的作曲、编曲和演奏家。

管风琴演奏家Fred Astmann:“神韵的作曲家和编曲能够创作出如此优秀完美的作品,令人惊叹,音乐可以达到如此高的境界。在此祝贺和感谢神韵艺术家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非常令人震撼。”

他表示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非常难能可贵,他恳求神韵明年一定还来费城,他绝不会错过。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昇桦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