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奇斯郡郡长莫利纳罗 考虑参选纽约州长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在目前宣布参选纽约州长的共和党人中,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副领袖德弗兰克(John DeFrancisco)被认为是领跑者。而另有一些共和党人,正在试图说服,目前担任达奇斯郡郡长莫利纳罗,参与到2018州长竞选中。

42岁的马库斯•莫利纳罗(Marcus Molinaro)自2012年开始出任纽约州达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长,之前他担任纽约州众议员5年。

在1月初他曾经表示不参与2018州长竞选,说是时机未到。

不过在众议院少数党党鞭科尔博(Brian Kolb)2月初宣布退出州长竞选之后,一些共和党人希望莫利纳罗能考虑参选,并为他创建了一个叫做“Draft Molinaro”的网页,推动莫利纳罗进入州长选举。

曾经是3届国会众议员的克里斯•吉布森(Chris Gibson)发推文表示看好莫利纳罗。

莫利纳罗在接受当地一家媒体(Poughkeepsie Journal)采访时表示,在5月前会有一个决定。

新唐人电视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