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国安顾问麦克马斯特将离职报导是谣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2日讯】部分美国媒体报导说,白宫正在考虑谁将取代马上离职的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 McMaster),传福特副总裁有望接任。周四(3月1日)下午,白宫表示,麦克马斯特被迫离职的报导是“谣言”。

《华盛顿观察家报》报导,白宫副新闻发言人夏哈(Raj Shah)表示,有关政府高级官员的谣言经常出现。在NBC新闻报导了麦克马斯特的事情后,还没有新人员配置的信息可供分享。

夏哈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经常面临有关高级行政官员的谣言和含沙射影(的报导)。目前没有人员(变动的)公告。”

据MSNBC周四(3月1日)报导,白宫参谋长凯利(John Kelly)和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正找人顶替要离职的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

报导引用五个消息渠道说,麦克马斯特的职位可能会在下个月稍早由汽车行业高管毕甘(Stephen Biegun)代替。

毕甘现为福特汽车公司国际政府事务副总裁,曾在2001年至2003年期间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员,也是布什政府前国家安全顾问赖斯(Condoleeza Rice)手下的资深员工。

毕甘没有回应媒体的评论请求,但福特汽车公司发言人贝克(Christin Baker)表示:“毕甘没有离开福特的计划。”白宫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麦克马斯特在弗林(Michael Flynn)离职后于2017年2月被任命为国家安全顾问,目前刚刚结束一年的任期。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