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袭击美东北 强风豪雨 纽约上千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今天是元宵佳节,首先恭祝观众朋友们,幸福美满、团团圆圆!那么节目一开始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气象方面的消息。一股强烈的冬季风暴正在从美国东北部的上空经过,从周四晚间到周六上午,会给大纽约地区带来强力的雨雪天气,并伴随时速最高70英里的大风。专家表示,这次风暴的威力,堪比今年年初席卷美国的“炸弹气旋”。

一股低压气流形成的风暴在周四(3月1日)登陆美国东部,多个地区已拉响极端天气警报。

在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New England)遭遇密集的大雪,风力达到破坏的等级,沿海地区也出现洪水。

纽约市在周五(3月2日)上午迎来雨夹雪天气,在西部和北部的高海拔地区,降雪量约为3至6英寸,一些其他地区甚至多达8英寸。

除了降雪,纽约地区还会遭遇强风天气,长岛部分地区的风速最猛可达每小时70英里。到了周五下午,降雪逐渐转为大雨,雨量到达顶峰的时段,低洼地区会有淹水的危险。目前包括纽约市皇后区、布鲁克林、长岛等沿岸10多个郡已发布强风和海岸洪水警报。

观众朋友们,从镜头上可以看到强风的威力有多么大,在纽约法拉盛多地出现倒树的报告,就在我身后,一棵大树被吹得连根拔起,连电线杆也一起被拽倒。

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纽约地区三大机场已有超过1000次航班取消。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州应急反应中心随时待命处理紧急情况,各能源供应公司也派出额外人员,应对可能出现的停电等情况。民众出行要格外小心。

这一轮的雨雪天气预计会在周六(3月3日)结束,不过风暴带来的大风和低温,会一直保持到下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