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神韵深邃内涵 阿根廷市议员带回宁静祥和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3月1日晚,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议员Diego María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2018年Opera剧院(Teatro Ópera)首场演出,他表示这是一个绝对特殊的艺术体验,独特而神奇。千万不要错过。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议员Diego Marías :“每一个神韵展示出来的节目,都让人们学以致用,警示后人,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所有的时间、神性、天堂,还有神在舞台上无处不在,故事都非常简单,很好理解,不太复杂。但都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和非常有趣的感知,可以带回家的信息。还有演出中那些非常感人的情节,演员们都是如此的年轻和富有才华,人们很容易体验到那种鼓舞人心的感受,在节目背后的每一个舞蹈和每一个动作中,都传递和折射着更深的内涵,打动人心。”

市议员马力亚斯(Diego Marías)首次观看神韵,立刻被中西合璧的音乐深深的吸引。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议员Diego Marías:“正如主持人介绍的,神韵有一个结合古典音乐、传统乐器和中国传统乐器的管弦乐团。这种东西方合璧的风格和类型的组合真的很美,这是一种发明,因为声音非常特殊。一个声音带你回到中国体验文化。另一个真正有趣的组成部分是西方乐器,这是今晚视觉和听觉体验的一部分。”

他还说千万不要错过演出,因为你会带着和平、宁静及感动回家。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议员Diego Marías:“这是一个绝对特殊的艺术体验,独特而神奇。从没有看过的人千万不要错过。因为你会带着和平及宁静回家,那种来自舞台上非常激动人心的感觉,千万不要错过神韵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