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江西维权人士朱玉芳狱中遭虐待

江西维权人士朱玉芳,因持续在北京上访维权,并将自己遭受迫害的经历发到网上,2015年被判刑3年。日前有消息传出,说她在狱中遭到虐待、折磨。

2. 武汉维权女士讽刺修宪遭拘留

武汉两位女士因讽刺中共修宪而遭拘留,一位是维权人士耿彩文,被行政拘留15天。另一位是民主人士黄静怡,她被拘留的具体情况不明。

3. 江苏维权人士北京求医 被失踪

江苏昆山维权人士王和英,因土地、房屋被政府强行夺走而长期维权,2月28号,她在吉林娘家过完年后到北京为女儿求医问药,但当天下午,她与外界失去联系。王和英失踪前曾在网上留言说,江苏昆山新镇派出所的警察已赶到了驻京办,要带她回去,遭到她拒绝。

4. 中共开“两会” 福州冤民遭殃

中共的“两会”即将召开,相隔万里的福建福州的访民们因此遭殃,数十位访民被当局列为重点监控对像,警察和街道人员,24小时在这些人的家门口看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