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节盛大开幕 为休斯顿提供上千工作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讯】随着三月份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休斯顿牛仔节也盛大开幕。每年的盛会都会吸引上百万居民及游客前来游玩,不仅如此,牛仔节还为休斯顿当地带来了上千多个工作职位

2月27日开幕的休斯顿牛仔节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了86届,被称为世界规模最大牛仔节的休斯顿牛仔节已成为当地的传统节日,除了吸引大量游客外,也需要大量工作人员。

本次牛仔节期间将为约7,200人提供提供临时工作,工作内容从店铺、售票到保安、客服应有尽有。总部位于休斯顿的Lane Staffing公司就为NRG中心招募了多位调酒师。

主办方表示来应聘的人非常多,有学生,有已退休人士,他们希望能为在飓风哈维期间受灾的民众们提供一份收入来源。对于有全职工作的人也可以来应聘周末的职位。

牛仔节将一直持续到3月18日,现在仍有一些空缺职位,民众们可以上网应聘:www.rodeohouston.com。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