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3月2号联邦调查局FBI发布的犯罪统计数据显示,旧金山2017年砸车窗盗窃案上升25%,财产犯罪总体上升15%。旧金山市承认,砸车窗盗窃已经泛滥成灾。整体来看,旧金山及附近的湾区城市2017年上半年财产犯罪上升明显。另外,旧金山谋杀案略微降低了3%,枪杀案降低了5%,抢劫案上升了1%,暴力犯罪上升了2%。

华尔街日报的报导称,又有1名前员工控告谷歌公司,因为他指责公司歧视男性白人及亚裔而被解雇。这名员工原来在谷歌旗下的YouTube工作,负责员工招聘。他宣称,去年春天,他们被要求将面谈的对像限制为女性、非裔或西裔。谷歌强力否认这项指控。发言人表示,谷歌有非常明确的政策,只看申请者的能力,而不看其男女性别等身份背景。

湾区捷运BART因为不法乘客逃票,每年损失1,500万到2,500万美元的收入。BART宣布从下周一3月5号开始,加强取缔逃票行为。查票人员将携带手提式电子读票机,抽查乘客的车票或Clipper卡电子车票。被查到没有付款证明,成年人将被罚款75美元,未成年人55美元。这些罚单就像违规停车的罚单一样,属于民事诉讼。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