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童飙车撞树受轻伤 5童抛飞当场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4日讯】墨西哥12岁男孩日前自驾载友人出游,不但没有驾照违规上路,车速还飙到145公里/时,结果车辆失控撞树。虽然开车的男孩很幸运只受到轻伤,但9名友人之中却有5人当场惨死。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导,肇事男孩名叫爱德华多(Luis Eduardo),驾驶的是庞蒂克4门轿车G3。从事故现场照片显示,破碎的车窗玻璃与轿车零件四散在周围。

警方透露,5名死者年龄介于12~14岁之间,3女孩2男童在车祸后当场死亡。

剩下的5个生还者中,有3名被送医治疗,另1名10岁男童自行从车内脱困后,跑回家告诉父母发生了车祸,爱德华多则仅受轻伤。

警方表示,爱德华多被控过失致死罪,被禁止与受害人的家属见面。警方也将调查他的父母是否犯下疏于监管子女罪。

因为事件中受害的都是未成年人,警方没有发布更多讯息,包括受害儿童的姓名。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