诬告学生惹众怒 青关会再遭起底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新闻周刊(617)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近期不断在香港滋惹事端。一名未成年的学生,因路过时拍打了几下青关会滋事用的器具,遭到青关会成员诬告,而后被警方逮捕。事件引发香港市民的强烈不满。青关会的背景也再次引发关注。

这段视频点击率已经过百万。事件发生在2月27日下午深水埗南昌街和汝州街交界处。

一名怀疑有自闭症的15岁学生,拍打了挂在路边构陷法轮功团体的易拉架,被青关会女成员诬告“偷窃”。该名学生因此遭多名警员追捕、抬上警车,期间情绪激动。

事发时,印度裔商人JACKY在附近做生意,目睹事件经过,挺身而出踢爆大妈造假,并和青关会成员对质,引发网民热议。

印度裔港人JACKY:“我问她这是你的店铺吗?这不是店铺,你根本讲大话,我问她六次,你是否讲大话,她没有话答。她接着问我你什么人,来了多少年?我说50年,她说我来了100年。100年,你都没有100岁,还是在讲假话。”

围观的人有上百名,但只有JACKY和朋友去和青关会对质。JACKY希望港人能够互相帮助。

印度裔港人JACKY:“我不想做英雄,别人说英雄英雄,香港人全部都是英雄,一定要帮人,最重要是帮到人,事情就清楚了。”

青关会成员曾多次诬告法轮功学员,对于再次诬告普通学生,有路过的市民批评,青关会是中共非法组织,目地是将党文化输出到香港。

香港市民陈先生:“我们几次看到青关会在街上的表演,许多大陆人也很反感。共产党压制言论自由,但香港人不会,香港还是爱民主、爱自由。”

也有网民直言,青关会是“共产党派来的专打法轮功组织”,“青关会应该在香港消失。”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成立于2012年。

多家香港媒体调查发现,青关会主要成员,和中共统战部等官方组织来往密切,青关会就是与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有关的中共外围组织。

这几年,“青关会”成员在香港街头对和平抗议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文革式的攻击、谩骂和流氓骚扰,严重践踏、破坏了香港的言论和信仰自由。

唐靖远:“这个团体日复一日在香港街头,用活生生的行动上演中共阶级斗争那一套东西,事实上是在用中共特有的流氓党文化在毒化、熏染乃至最终破坏香港既有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及英国给香港留下来的绅士文化、公民意识以及法治精神。”

有分析指出,目前香港“一国两制”严重走样,是通过四条线做到的。

唐靖远:“一是红道,即安排亲信出任与港澳事务相关的各级机构负责人;二是黑道,即操纵所谓的“爱国”黑社会,使用暴力流氓手段来打压、清除障碍人物;三是灰色地带,即以青关会这类以民间团体出现的外围组织,借“言论自由”之名行打压言论之实,来阻止不利言论或掩盖中共犯罪真相;四是透明人,即以各种身份安插在各阶层的国安特务、线人等。”

观察界认为,过去20年,这四条线全部把控在江泽民和曾庆红集团手中。他们会根据需要,用自己人来扮演敌人,制造乱象,配合北京权斗的同时,搅乱香港局势。

习近平此前访港,提出要让香港“行稳致远”,随着江曾集团的衰败,现政权要如何安抚港人情绪,尊重港人意愿,各界都在看。

撰稿:梁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