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准备就绪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3月4日晚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举行,此前,洛杉矶好莱坞大道已经是明星和媒体云集,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周日在颁奖典礼举行之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收尾,而杜比剧院外红毯已经准备好迎接明星们的到来。

奥斯卡颁奖礼是鼓励过去一年间优秀电影的创作与发展的奖励活动,不仅是美国电影业界年度最重要的活动,亦是目前最受世界瞩目的电影奖之一。

瑞典讽刺电影《自由广场》(The Square)获得今年最佳外语片提名。

瑞典电影学院首席执行官塞纳:“很棒,12月份《自由广场》在欧洲电影奖获得六项提名,这是巨大的成功,我们希望它最终能获得奥斯卡。”

不过美国文化杂志《名利场》形容,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因好莱坞性骚扰丑闻是最不容易的一次。第二次主持颁奖礼的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可谓身负重任。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