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体验东京秘密花园 邂逅花的轮舞曲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现在日本的天气依旧寒冷,可是在东京日本桥却有一处“秘密花园”,那里已经百花吐艳,春意盎然。一起去体验一下“2018年日本最早的赏花”。

记者:“我现在就在秘密花园的入口处。在秘密花园里赏花不仅要用眼睛看,还要用到听觉、嗅觉、触觉以及味觉,五大感官。”

一本画册,从日常到非凡,秘密花园由此展开。淡粉色樱花落英缤纷,白龙也穿梭其中;春的精灵们应和琴声,回旋起舞。

制作人白木崇朗:“主要想法就是在这样一个大都市里,出现这样一个花园,真实的樱花也展示,用纸做出来的樱花也有。边观赏边品尝我们制作以花为主题的鸡尾酒,享受日式的赏花体验空间。”

在花田里,像孩子般吹散蒲公英的花絮。躲在荷叶下等雨过天晴看彩虹挂起。摇动神奇种子,播下闪耀的希望。

艺术总监竹内沙也香:“通过电子数码进行播种,浇水,营养供应,培育花等一系列行为,然后电子数码把花绽放出来,在这个区域展现出电影般的花田。”

活动期间,主办方预计会有近30万游客前来。

参观者:“里面的灯光,特别漂亮。而且还有拉小提琴、跳舞的人,照片秀等,非常有趣。”

打开神秘盒子,还能闻到花香浓郁。游客在“秘密花园”里用足五感,享受春天花的轮舞曲。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