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墨西哥政府机构员工学炼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讯】《法轮大法明慧网》3月1号报导,墨西哥社会保障管理局近期邀请法轮功学员向员工们教授法轮功,以纾解压力。另外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塞尔维亚、马来西亚、巴西、德国、秘鲁等国家,都陆续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显示源自于中国的法轮功,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族裔的喜爱。

墨西哥社会保障管理局是墨西哥联邦政府机构,负责向民众提供健康服务和社会安全保障。2月23号,这里专门举行了一场法轮功学习班。

为什么要向员工们教授来自中国的功法呢?

《明慧网》引述该机构代表的话说,由于员工工作压力非常大,还要超负荷的加班。因此需要找到一种缓解压力的方法。她去过法轮功炼功点,了解到修炼法轮功的益处后,决定请法轮功学员来教功。

而员工们学功后普遍都感到很愉快。这名机构代表说,其他部门的人也想举行类似的学功活动。

法轮功,又称为法轮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大陆传出。目前已经洪传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

就在刚过去的几个月,塞尔维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巴西、德国,和秘鲁等国家都召开了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戊戌新年期间,也有各国各族裔的法轮功修炼者向李洪志先生拜年。

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校区,2016年将一门专门介绍法轮功的课程,编入终身教育学院,备受好评。该校商学院的教授谢田博士是任课老师。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第一次开课当时很受欢迎。后来第二年终身教育学院继续要求我开课,所以我们已经连续开了两年了。过去这两年上过课的人包括我们那个大学的前校长,包括教授,附近社区的一些医生,工程师,牧师,家庭妇女,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他们都很高兴学到了这个。”

2017年,这门课程更成为给学校最优秀学生的特殊课程。

谢田:“我们学校有一个荣誉课程,就是给那些我们大学生里边成绩最优秀的那批学生开了一批特殊的课。后来我也申请了这个,去年是第一次开课,有20多个学生参加,这个效果也很好。学生普遍的认为,首先他们没想到打坐修炼有这么多内涵,很高兴也很吃惊;还有一点他们就是说炼功以后感到没有压力了;还有好几个都说感到他道德上有进步。”

法轮大法发言人张而平介绍,现在在南美、非洲,以及很多非常偏远的地方,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法轮大法发言人张而平:“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有一次去南非参加一个联合国会议,然后有一个在南非很小很小一个部落的地方(的人)。然后也赶到这个城市跟我们法轮功学员见面。然后我们就问他,你怎么知道这个法的?他说他就是在网上下载了《转法轮》这本书,在网上看教人炼功,然后他自己就在那儿学。”

张而平表示,尽管在一个时常断电的偏远地区自学法轮功,但是这位南非学员同样反馈身体得到改善,道德得到提升。

无论是专门课程教授,还是自学,为什么不同族裔的人,都感到从法轮大法中受益呢?

张而平:“法轮功指导思想就是‘真、善、忍’。因为这个价值观是普世的人类的一个价值观念,所以呢,每一个民族都认同这样的普世价值。同时呢,法轮功还有五套功法,不仅仅是对中国人,实际上对世界各个民族的人修炼起来,对强身健体,提高人的道德境界都有帮助。”

中共从1999年以来持续迫害法轮功,但是张而平表示,这反而使得更多的人希望了解法轮功,并在明白真相后开始修炼,法轮功因此洪传世界。

采访/秦雪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