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种族语言 复苏道德文化 神韵唤起主流共鸣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3月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康州斯坦福市(Stamford)的第五场演出吸引康州及周边地区文艺界、医学界,商界等各方精英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无不被神韵之美深深打动。

退休设计师企业主Tom Emanuel:“喜爱神韵,绝对美妙,让我了解到不知道的事情,非常有教育意义。绝对美好的经历。”

退休设计师企业主Tom Emanuel:“我喜爱神韵的服饰,音乐很美妙,古典和现代的结合,舞蹈也是古典和现代结合,让人大开眼界。教给我不知道的事情。”

观众发现神韵引人入胜的节目背后,是富有深刻内涵的心灵启迪,人与神的关联是超越一切种族和语言的人类共同的追求。

音乐人鼓手Ron Elton:“观看神韵我感到愉悦,和谐,还喜欢她的精神内涵,带有宗教和信仰内涵的故事,神韵整体而言讲述了人性的和谐统一,我非常喜欢。文化和道德内涵是人类共有的,无论你的外在服装如何,内在感受是一样的。无论你身处何处,只是语言不同。”

理疗诊所老板Anthony Deriggi:“中共政府令人难过,我很难过,人们遭到迫害。应该像神韵在这里一样,能自由分享音乐和舞蹈,每人都应该有这样的自由。”

退休室内设计师企业主Tom Emanuel:“很高兴每年神韵都有全新的节目,当新节目出来,我们一定会来看。”

高级商业分析师Robert Mangan和太太Dawn:“绝对要来看神韵,非常值得,了不起的演出。我们找到每年一起做的事情,就是回来看神韵。绝对的,绝对的。感谢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立佛康州斯坦福报导